余圭丰

写文纯属为了自己爽快

大 型 掉 马 现 场

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


我,卫言梓,

一个专注于嗑自己CP的奇男子


今天我依旧翻着娘子cp并磕的死去活来


虽然当事人表示cp已成真



但是




救命,写的太好了救命救命

磕死我了



CP超话总会给我带来一点不一样的感受



比如一些%&*&%的事情



啊,还是他们了解的比较多



虽然主人公就是我和我身边的大帅哥



但是没关系,磕就完了



他一脸看我笑盈盈的样子



也笑了一下


我转头看他,脑子里闪过几个刚刚h文的小画面




哎呦这不太好



当我正准备去排泄一下,并把手机翻在桌面上




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了这样一副 震 撼 场面



我的男朋友

顾依凉

拿着我的手机

专心致志的看


我刚才看过的小h文




...............




过了一会儿他把手机放下


对上了我尴尬无措的笑容



玩味的笑了一下



反应迅速的我立马飞奔到客房



没用了



顾依凉他比我跑的还快



我该怎么解释...



“那个......其实我......”


我尴尬的偏头转向另一边,用手挠了挠耳鬓


“所以你喜欢那么玩?”


???



啊啊啊???


“我没有”

“我不是”

“别瞎说”



“哎呀其实我是无意间翻到的......”

我朝他尴尬的笑了



“可是你关注了超话”他也笑了笑,转身把客房的门关上,拉着我转了个圈


把手肘撑在门上



形成了一个我被壁咚的样子




.........



完了,解释不清了

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啊这不是在找灵...”


他头低下,咬着我的耳根



“试一试?”



我累了,我心累


小卫卫的心也很累


因为他即将迎来一场暴风雨



他二话不说把我打横抱回房间



害,今天又是腰疼的一天
















评论(14)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