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圭丰

写文纯属为了自己爽快

生活(柒七)

轻点喷第一次写球球了


――――――――――――――

生活是个动词,一贯如此



那天夜里很晚了,柒做完任务刚到家,一推开门就看见七熬了个熊猫眼做在沙发上


“下次可不可以不这么晚,还有这衣服,这是谁的血……”七拖拉着脚步走过来,给了柒一双拖鞋后就开始念念叨叨


柒皱了皱眉,他只想睡觉

哦不是

换下沉重盔甲和压力,他现在只想抱着他的爱人睡觉


他一把抱起七,然后和七一起扑到床上


七本来想挣脱开的,他转了个身,看到了柒脸色愈发难看,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却又不失英气


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啊不是西施好像不太妥当?

那就帅哥吧


七蜻蜓点水亲了一下柒,握住了柒的手



第二天早上,七难得醒来的早


来做早餐


正在厨房里熬粥的七突然感觉自己身上拖了个什么重物

瞧眼一看,柒在往自己的颈窝里蹭


“这么早就起?”柒的声音有些低沉,听着就很带感


“在做饭,你昨天不是累了吗熬点粥喝,前几天没事干看了个教程,你吃不?”七说


“吃”柒又蹭了蹭


“别以为你啥都不用干哈,把碗筷摆好准备吃了”七笑了笑


“嗯”



七把粥端过来的时候,柒偷偷亲了一下七的脸


“辛苦”


“行,你吃着啊”七小碎步到椅子前,尝了一口


差点意思,他心里想着,有空还得学学




他看着柒把那一碗海鲜粥面不改色的喝了


“怎么样怎么样”


“好吃”他舔了舔嘴,像是在回味


“我觉得味道还差点…… ”七挠挠头


柒一把把七搂过来,让他头靠着自己的肩



“是你做的好吃”



“咦,大早上的,昨天某人一句话都没对我说哦”


“昨天太累了,对不起”柒低头向七示好


“干嘛道歉啊我不小气诶”


“嗯我知道”


七拉起了柒的手


“给你做这碗粥呢就想告诉你”

“如果你厌倦了外面的风风雨雨就赶紧回家”

“我给你做粥吃”



“好,记得是一辈子”




柒在那一刻意识到了一个家的幸福,正好是他爱人给他的

那个避风港,那个小房子,还有他的男朋友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